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荼岩】他和他的他.

之前的短打又有了续……(笑cry)

前篇

——

他和他的他.

——

当‘安岩’突然从昏睡之中惊醒时,回忆还有点残留在之前那段经历中,以至于仍心有余悸。毕竟不是哪个人随随便便就能体验到心脏突然被攥住的死亡待遇的。

除此之外他昏睡的身体也传来对他强烈的抗议,不知该说是酸痛还是麻木。他下意识移动身体却发现是被困住了,不由得觉得好笑,想不明白是他们其中哪位脑回路清奇,捆了他又将他丢到床上盖被子的。

这点小动作大概他们要是在,肯定看得见。所以一睁眼果不其然见安岩看向他,不过手里给'神荼'换额毛巾的动作并没有停。这时他才注意到‘神荼’被困的模样,手脚大开地被捆在病床的四个柱上,枷锁已经用上T.H.A.限制灵力的那款。想不到现在也已经有了雏形了。他简单的扫视了下这间病房,果不其然发现一个疙瘩堆着他们现有那些的装备。

等他视线从那堆装备之后,他便瞧见对方也同样将视角转向他。可安岩并没有说什么就出了去,他觉得对方是要去找神荼。

他本以为神荼就在外面,却听见对方越来越远的脚步声,不由得觉得纳闷,之前安岩对他那么戒备,现在叫他醒来后就这么离开去找神荼了?还不带锁的?而他家那位神荼还在床头被五花大绑着呢。

他虽然困惑,但还是下床去看神荼的情况。就见对方眯开一条缝看他,果然是装睡,安岩也没什么好气,踹了床脚当打招呼了:

“能挣脱出来吧?这点还不够看的……”

安岩自然知道神荼的实力,加强版的那款都管不住他们更别说这个。可没等神荼有什么表示,两人神色突然一变,下一秒一个黑影就破窗而入——而安岩立马冲过去起脚踹远了它,趁它撞上墙壁,他也同时一个接力靠侧边的墙壁跃了起来。他一下飞到因为眩晕而没移动的那个黑影上,两腿屈起重重的压在它的肩上直接压跪了那家伙,接着立马膝盖夹住那家伙的脑袋侧身一拧。

“艹!老子的腰!”

可下一秒嚎出声的却不是底下那怪物,是安岩。而底下的那家伙似乎没能被安岩制服,当即就挣扎起来,一下就把上头不稳的安岩给甩飞了。

安岩本以为自己会撞到墙壁,本想屈起身子缓冲一下。下一秒就落入一个怀抱里,安岩当然知道是谁。就在他被稳当当接住的同时,响起了那怪物的哀嚎。就见掷出的惊蛰插在它的心口,下秒就没能动弹了。

"这种手铐你还要破解那么久。"安岩不满道,不知是出于他的腰还是他被神荼英雄救美的事实。

神荼没理会安岩的不满,有点不快道:"放你去和吴邪待着,什么不好学,你就给我学了这个回来,还要要命吗。"

"是吴邪不会教!他自己学不精还拿这个框我。"安不满反驳道。

神荼对安岩的话不置可否,问道:"之前那会,你还好?"

"没事。"安岩仍待在神荼的怀抱之中,享受了来自身边人几秒种的温存,突然开口说道:“神荼,刚才被年轻的我那样照顾着,其实心里暗爽着吧。”

—tbc—

其实主要就是想写最后那句搞事的话(笑)
他和他的他.系列,写了点喜欢的帅气和意气风发的安岩!明天b萌投票希望能投真爱给安岩,没有的男组单投安岩也行,谢谢了! 

评论(3)
热度(15)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