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关于重启黎簇的过度脑部的一个脑洞

一个我写不了的大胆脑洞,来自老吴只言片语我脑补出来的怪物黎簇。
一个傻白甜外加公主病的黎簇经历千锤百炼成为吴邪口中的小怪物,在期间他为获得助力寻求首领的帮助,两人在经历相当多的九死一生后终于迎来他们的结局。

而黎簇也在故事结局之后成功看清现实并发现自己喜欢上首领。一方面受吴邪影响,想回归平常。

可首领是谁啊,汪家教育下坚实拥护实施者,虽然性格人气做事朴素,但骨子里就有一种高傲………怎么可能甘于平凡。对于黎簇也不过是带小孩似的恻隐之心罢了,本来要让首领开窍并接受自己就难,要是让对方选择爱情与和黎簇看来的自由根本是不可能的。

可黎簇可是小怪物啊,虽然人际交往手段烂的不行,不然也不会为吸引女孩子注意做出那种让人发火被请家长的糊涂事来,但谁也不能动他的东西,虽然他爸老打他但还是他唯一的亲人,吴邪害的他爸失踪他就要搞吴邪。

他也想首领成为他的亲人,可是难的很。他本性就不是那种为名为利的人,他要权要人只是为了找他爸,安稳日子才是他的追求。但黎簇对自己狠啊,又对喜欢的愿意掏心掏肺。于是立马舍弃掉他的美好生活,带着首领一股脑扎进九门这混黑水里面。

然后黎簇在外面鬼的不行,到首领面前装乖卖蠢又时而精明换取首领在搞事之余的日常中对他的偏重。还潜移默化的洗得首领脱离汪家的思想桎梏,让他彻底放弃汪家之余还释放对方本性。知道对方不甘于平凡,想要掌握这行的发展,黎簇就去挣九门头头的位置。知道首领想知道他脑袋那些血腥与仇恨,他就平淡的把那些给说成故事。

他让首领事事顺遂,但又明白要继承吴邪的想法或稳定或改变或覆灭这个格局,便于首领斗智斗勇,最后一点一点吃掉首领。

嘻,想到这样的黎簇就觉得三叔和吴邪给的评价给的好,这样的黎汪可是说是相当好吃了W

希望有哪位太太想搞啊!

评论(37)
热度(19)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