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沈严】随便写写.

随便写写,有条模糊的主线,可惜细节展开不够,就快被我写完了。
——
08.沈图爱情故事·其一

勇冒拍到一半,忽然遭遇特大暴雨,剧组发了大水,不少东西被淹了。沈图东修西补,焦头烂额。而这时严安摸了过来,问,老板,咱们没钱了?

有些事迟早是要摊开说的,沈图早已预见这种质问。却还是因为来人是严安而紧张起来。他点了点头,却见严安灿然一笑,说那以后盒饭他来订吧,便宜好吃,省钱。

沈图难得愣了愣,毕竟关于这次质问他脑补出的剧情不说有千百回起码也十几百回,本以为早有心里准备,不想竟是这种。沈图老是框严安,感觉难得被严安套路一回。

09.沈图爱情故事·其二

勇冒没钱了,沈总去拉赞助了。他人脉蛮广,一天吃了三桌饭,有几个被说动了。接下来他要去第四桌,因为他先前喝了酒,所以步行着醒酒。正巧,偶遇严安。

严安冲他打了个招呼,两人互相寒暄了下,不知怎么的就被严安套了话,他们就一块去了酒桌。

期间严安巧舌如簧,不小心被旁人集火,然而他酒力太菜,没几杯就感觉要趴下了。虽说严安说要帮沈图挡酒,其实到头来沈图喝的比谁都多。

最后严安被他架着出来,在街上就忍不住吐了,接着醉酒的严安扒着沈图开始口不择言,一说他订的盒饭真TM难吃二说替他操心那么多事他容易吗。沈图无奈的被迫旁听,却也耐心等到最后严安沉沉睡去。

沈图当时就在想,妈蛋,他似乎恋爱了。

10.沈图爱情故事·其三

沈图决定开始追严安了。

于是精神面貌大改的沈总熬了三个通宵彻夜改剧本。以前什么断臂什么踩背,沈图现在看来就痛心疾首,后面的相关虐身桥段更是统统删掉。除此之外安岩的剧情又翻了几番。

看着严安接过差不多是原来两倍的新剧本时一脸纠结,随即开始委婉地表示他还有兼职要做。沈图很痛心疾首,表示他的辛苦严安完全没放在心上。

11.沈图爱情故事·其四

沈图对严安很没有办法,但他对付严安又蛮有办法的。

只见奸商沈图悠悠开口道:“我在燕郊有处房产……”

就见严安立马抖擞精神,道:“老板我一定好好演!”

“还有剧组的那辆悍马……” 其实以后这些本就自然而然会是严安的,但这些沈图自然是不会说的。

“老板今晚是想要两根鸡腿啊还是三根啊。”

沈图眉头一动,但目的没达到所以还是不动声色道:“还有年终奖……”

“老板我一定辞了那兼职!”

看着喜笑颜开的严安,沈图心情相当的复杂。

12.故事主线背后的故事

“我们保证您的广告全集24分钟都在无法忽视的位置,只要您投资的足够诚意,神荼他师傅改名姓康都行!”

看着相谈甚欢的严安,沈图又一次无奈地抽走严安刚满上的酒默默喝掉。投资人递上几杯沈图就喝几杯,一小杯酒愣是被沈图喝出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自然,投资是被两人拿下了。为此沈总很高兴的在大冬天四六级考试时买了几十箱劲凉回馈剧组成员。

13.关于剧本.
严安:老板啊,新的剧本什么时候出啊,我都看了几百遍了,老好看了。

沈图:你要知道。

严安:?

沈图:我和三叔很熟。

严安:??

沈图:和黄导也很熟。

严安:???

沈图:和桶大更是关系不错。

严安:所以?

沈图:你要知道。

严安:(突然不是很想知道了)你说。

沈图:三叔忙着填其他坑。

严安:这我知道,重启我一直在追。

沈图:黄导忙着他的菜园,桶大要照顾猫。

严安:所以?

沈图:第三季可能要再等等了。

严安:原来剧本不是你写的啊。

沈图:参与讨论修改。

严安:……

14.吐槽.
所以,路曼曼其修远兮啊沈总。

—tbc—

沈图:我不帅,怎么想,都是你的锅。
我:对的对的。
于是搞了沈总特辑,感觉还是不好( ̄∇ ̄)有点担忧我的高考语文了。

评论(5)
热度(51)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