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荼岩】他和他的他.

短打,不续写。

——

他和他的他.

——

这里是混乱战场的一处,而神荼就在这里同将他团团围住的十余人周旋着,但在此之前他保持着同样的凶猛的姿态厮杀了好几个小时。就算是神荼,也无法长久的维持着高强的运动。这时应对那么多人,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就是在这有些危急的关头,情况却出现了转机。只听有什么带着凛冽的风声袭来,正同神荼交战的几人便应声倒下。那破空而来的正是附着力量的飞箭,从刁钻的角度打中目标,却没伤害到同样也与目标搏斗的神荼。

不由得神荼嘴角勾起了些许笑意,这些远处袭来的攻击大概是脱战了的安岩。见到他情况不妙给予的帮助。不,应该说就是他。因为在这个战场上的一边边缘正是一片高地,像是围栏似的将战场圈画了起来。而从那到这里,在神荼的认知中,也就只有安岩做得到了。

箭带着破空的气势袭来,势不可当,一箭便收去一人。被瞄准的皆是于神荼背后意图攻击的人。开始他还会留意,可那边却不给他机会。在如此默契的配合下,他很快就解决了附近的敌人。

而就在神荼作势想收去惊蛰转移阵地时——却不想那边并未停下攻势,先前那带着凛冽气势的箭转而向他袭来!

这时神荼可不认为这是什么误会,虽然心里有些诧异,但还是打飞了来者不善的攻击。朝那边望去却使得神荼当即那瞬就怔住了——

如他之前所说,能从那么远的地方做到支援的事,只能是安岩。而事实正不偏不倚的告诉他,那里的人,正是安岩。——

却又不是安岩。

以往的神荼对自己的视力还是挺应以为傲的,如今却又不想相信眼前的景象。远处的的'安岩'穿着的一身藏青色的长袍,手里拿着的是大约有半人身高的弓,混着郁垒的灵力。他看得真切,所以知道那处的并不是他的安岩。毕竟没有什么人有那种闲心和空闲会在战地上换一套衣服。

可没能等神荼多在原地仔细打量对方,那边'安岩'凌厉的攻击又来了。他自然不愿意立在原地当对方靶子,躲过几发弓箭便向对方袭去。

即使如此对方也丝毫不惧怕,仍在原地。混有郁垒灵力的箭带着不可置疑的力度和速度,以至于即使是一次只能发出一只箭,也足够难对付了。瞬移加速,忽略掉并不会真正伤害到他的攻击,直线突入的神荼带着势不可当的气势,他略抬头,紧盯着那边丝毫不留情的'安岩'。

却见那边的'安岩'突然眉头一皱,竟然一次性在弓上架了三支箭!神荼心觉不妙,连忙一个侧躲偏离的原先突进的路线。只听见嗖嗖嗖三声响起,即使心里有个防备还是被伤到了左肩。但神荼不能停下移动,不然这个距离必定是对方有利的局面。

之后对方三箭齐发让神荼应对的颇为狼狈,也不再直线的冲过,而改为s型的路线。可对方仍还是呆在那个制高点俯视着他,似乎仍是迎刃有余。

只见他们不过五十米的时候,那边的‘安岩’突然冲盯着他的神荼一笑,直接将五支箭架在了弓上!神荼自然不敢怠慢,可他的灵力却又所剩无几!他抬手劈断先前的攻势,左腿发力一瞪一个侧翻又翻去了侧边,半空之中将预计飞向落处的那支斩断——而就在神荼安全落地抬头打算继续向前冲的那一瞬——他发现自己并没有避开所有的攻势,还有第六只箭朝着他飞来!

而第六只箭并不是实体,而是灵力凝化而成,几乎能达到瞬发。所以那并不是五支齐发而算的上是六支了。就是那一瞬,神荼已经知道自己是无法避开了。他绷紧的了神经,打算吃下这一击,但也知道这几乎就是重伤了。以对方的准度而言,必定瞄准的是自己的心脏。而这时迟那时快,旁边突然有红光闪过,他眼前那攻击便被打散了形态。

是安岩——

神荼止不住前冲的势头,向前一跃一个空翻向后这才退了回去。而这时安岩也适宜的走到他的身边,手里的弓对着‘安岩’。

制高点上迎着风的那人笑得肆意,使得神荼身旁的安岩不快的皱眉。他并没有撤掉手里对对方的威胁,开口说道:

“你是谁。”

—fin—

很喜欢安岩只是很想看,安岩特别帅气的怼荼爷和救荼爷如此这般有了这个短打!怼人的是端游的道服岩!他的长袍特别帅气被风带起我脑洞觉得特别帅!救荼爷的安岩也是圆了我脑洞!背景架空剧情虚构,完全的二岩修罗场!写的很开心,见笑了!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