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荼岩】Mr.Stay.

Mr.Stay.相关引索(人物相关信息、设定、目录):

·史密斯夫妇paro架空设定,无数个私设。

·在安岩眼里神荼是沈图,为了叙述方便第三人称统一用了神荼。

——

Mr.Stay.

——

Ⅷ.

一个并不怎么安心的梦,当神荼猛地从皆是对两年前那件事的回忆的梦境脱离出来的时候,冷汗湿了后背,也似乎有点濡湿被子,心中不由得感觉烦闷和气躁。梦境太过于真实,那炽烈的情意又一次调动了他的心绪,使得他不由得又一次体会到了那时的不安。即使梦境再情感澎湃,现实的人总是能分清它与现实的区别进而清醒过来,所以他仍能分出一点心思去考虑生活杂事,如今快到夏天是该换床薄被了。

惊醒时天已经是亮了的,神荼仍眷恋这种安宁,所以用手盖住眼试图重新入睡。可惜那些回忆的又接二连三的涌来,使得他不由自主的又对比似的想起丰绅的事还有接下来一系列的计划,仿佛敲打他的逃避。蓦然间他突然想起沈川对他说过的话——安岩就是他的软肋。

这使得神荼突然失笑,像是找到了心绪不宁的原因,反而镇定了过来。他翻过身圈住同样有些汗涔涔的安岩,轻轻的制住对方的挣扎说道:

“安岩,别动。让我抱抱你。”

——

“我说……回家。”

“没事,我知道你会在。”

“有人想害我……”

……

“总之,现在我们统一下口供,就说我从山摔下去的。”

“我那个时候没什么心思编个全新的假话给他,半隐瞒的说了。你们要确保他查出来的东西是我们预想的那样。”

“给龙傲天一个衣冠冢吧,虽然这个冢对他就是个笑话。”

……

“我不想进他们的内部核心,也不愿意继续掺和下去。”

“允诺,我已经累了,虽然遇见了你们是我的幸事,但是我被拖入局的一个人。自始至终都想的是脱离。”

“我答应你们的事,我会做到,相反你们也要履行你们的诺言。”

……

噩梦,当安岩清醒过来对这充满往事回忆的第一感想,就是令人烦闷的噩梦。就像人死前的走马灯,成功那瞬的回忆录,越是逼近终点这类回忆假想就越发的多。若是这些放在结局可能会有苦尽甘来的催泪感,可现在距离结束还有望不见的路,这些放在此时更像是警告更像是鞭打。

安岩试图吐出心中的烦闷,这时才发现自己是被圈住的姿态。他这次笑了出来,稍微挣扎了出来抬头就见神荼往下看他的眼。

“我这次做了噩梦。”安岩回望回去,这么说道。本意是想讨个吻,想不到神荼却手揉起了他的头发。他知道神荼很喜欢,但他自己的确比较烦乱蓬蓬的头发。安岩见神荼没有继续的动作就拽着他的睡衣领拉下来亲他。对方倒是很上道,顺势低下头亲他,就是手不规矩的很亲着亲着就摸起他的屁股。老夫老妻那么多年安岩不可能不明白对方的意思,一边亲着就一边剥对方衣服。

最后,并没有安岩下不来床,倒是神荼上班迟到了。

他拖着洗了一遍的身子试图再次在床上入眠,可惜外头过于吵闹也就未能如愿。于是半个小时后吃完他自己做的早餐后,安岩出门了。

——

“我不喜欢你特地早晨营业就是为了我的感觉,包姐。”推门而入安岩冲桌上对他笑的包妮璐说道,“他们那里给不给加班费,来我这如何?”

“不用,其实我这人意外的爱财,我该得都不会让人亏欠我。”包妮璐笑道,“我以为你是过来进行心理咨询的?”

“你应该知道我过来干什么。”安岩坐到包妮璐对面的那张沙发,和她对视道,“包姐你太恶趣味了,特地考个心理学学位来看我笑话,有意思吗?亏瑞秋视你为好姐妹。”

“不,她其实知道,这个证书还是她帮我造假的。”包妮璐晃了晃手里的证书道,“另外看你笑话特别有意思。”

“都是骗局。”这下安岩不愿再客套了,“别以为长老会的那些动作我不明白,没有用的,你告诉他们规矩点。我对他们的把柄从来不关心,我关心的就一件事——”

“就是那件你关心的事,”包妮璐笑道,“最后一块残片的消息出来了。”

“有一股熟悉的力量波动在埃及的一处沙漠出现,我们怀疑那就是残片。”

“如果我能完成。”安岩的目光炯炯。

“我们保证我们承诺的都会实现。”包妮璐说道。

—tbc—

后记:

出事最后一炮_(:з/ 剧情终于走完了三分之一了,交代完荼岩为什么要这么做。下一章就是两人最后一次任务,马上就开始搞事篇(笑)

评论(5)
热度(20)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