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安岩奇谈集.

04.师傅.

——

安岩:今天我们来讲各自的师傅。

神荼:嗯。

安岩:我师傅身手极其厉害,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不仅有上古神器还有上古神兽相伴。

神荼:我师傅也有,不过后来传给我了。

安岩:哦……

安岩:我师傅沉默寡言,不喜言笑。

神荼:我师傅不正经。

安岩:但我师傅却一根筋,从不关心自己,这教不了人。

神荼:但我师傅却很强,是个烂好人,我受他照顾很多。

安岩:虽然他很失职,但他还是教会了我很多,改变了我的人生。还是不得不承认,他是我师傅,人生导师。

神荼:虽然他不正经,但还是不得不承认他是我师傅,在技艺层面上。

安岩:只在技艺层面上。

安岩:让我们来讲讲我们师傅的不靠谱吧。

神荼:我师傅正在闹失踪。

安岩:好巧,我师傅之前也失踪了回。

神荼:我师傅不会教人。能上书就不动手,能动手就不动口。凡事自己悟,不会自己练。

安岩:我师傅不会说话,学历也不高,即使对着教材解析也讲不出个所以然出来。

神荼:我师傅不靠谱,认为什么潜能都可以靠危机激发。一言不合就把我丢进深山老林里过夜。

安岩:我师傅也不靠谱。认为什么潜能都可以靠金针激发。一言不合就上针来扎我,知不知道会在身上留下针眼啊,还有那玩意消毒了没啊怎么觉得什么都扎!

神荼:……

安岩:还有啊,我师傅对灵能啊那可是无所不用,要是开天眼打斗设阵施法要用灵能就算了。时常他走路都靠灵能瞬移,吃饭睡觉靠吸收天地灵能完事,这还算了他竟然还能用灵能干衣服头发!

安岩:我曾以为以为他这是想要修仙,毕竟馗道也算是道教隐秘的一个分支,得道成仙的观念可能跟着继承下来,加上他源头本就是个门神。后来我才知道我错了,我错得离谱。他只是懒而已,所以对于灵能这个好用打玩意开发得无所不用。

神荼:……

神荼:你……师傅……是我?
安岩:对啊。

神荼:……

安岩:话说,就我吐槽你的那些,你有没有觉得似曾相识,是不是特别像你吐槽的你师傅。

神荼:……

安岩:所以说,有怎样的师傅有怎样的徒弟啊~特别是容易带歪你这种小青年啊。

神荼:……

—fin—

评论(13)
热度(53)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