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黎汪#新脑洞序章  吴邪视角的一则预告……新坑

——
寻. 
——

黎簇倚在墙边浅浅的笑着。说不上是友好的对峙。面对他的问题,我只能说算是逃避。而如今他摆在我面前,我只好解决。

我看着他,我知道他身体里有我种下的妖魔。他如今已经二十多岁了,我却无法以此低估他的聪慧。但是从事这一行可不单单只是靠聪明就可以了的。

我很自然的想到,并脑里陆续的回忆起了事情结束之后被手下人回报的放松限制的黎簇行踪。

盘口底下的人都是人精,我不认为单黎簇一人就能将其全部掌握。他那个愣头青连社会都不知道混没混过,能耍出这等手段肯定有什么底牌或是有人在背后帮他 ——

思绪到这里我突然想到手底下的人曾给我回报的一件事,这使得一切的问题可以得到很好的解释。 ——他当初曾说过有私仇要报。 想到这这大概使得我脸色变了变,我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是无法阻止了。

我看着他的眼,试图找出什么,缓缓地说道:
“你去找了汪家人。”

想来是了,有谁能比汪家人更懂得暗地里架空支配一个明面上的人物的手段。
这使得黎簇笑了笑,并没有多大的惊异。他料到我能从他的事推出很多,所以他丝毫不畏惧向我摊牌,说道:
“不要阻止我。”

评论(2)
热度(10)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