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荼岩】Mr.Stay.

Mr.Stay.相关引索(人物相关信息、设定、目录)

·史密斯夫妇paro架空设定,亿万个私设。

·纯爱我已经尽力,ooc爆了

·已经不是低产了,我这可以算难产了,之后放完整修改版。会大修

欢迎评论,感谢观看。

——

Ⅳ.

他让自己离神荼微近了些,权当无声的安慰。略微的抬起手里的水瓶,对方倒也会意的抬起水瓶对碰了下。

安岩不由得勾起了嘴角,却发现对方也是一脸笑意。相互对视中无需多言,几个眼神传达了一切。

……

“我……”

“嗯……”

安岩话才刚开了个头,却发现对方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一时两人要说的话撞在了一块,而内容也是如此。不知为何他有点压不住笑意,道:

“明天见?”

“明天见。”说完这句话的神荼,也抿着一抹笑意。

——

其实对于神荼约他出来聊天这件事,阿赛尔是感到很惊奇的。毕竟他们这两年有种井水不犯河水的感觉,各自在不同国度忙活着各自的事。问候是有不过真的是少得可怜,无非是例会的点头那些。反观这次神荼的法国之行,又是见面又是求助又是聊天的。他都差点怀疑他哥是不是被掉包了或是被格了盘之类的。

说起神荼的假期,他在这里逗留了也有一周之久了。上头说是给兄弟两交流感情,事实上神荼除了刚飞过来时和他见了一面后就再没有来看他了,信息倒是有几个不过都是求助。这就是神荼他关爱弟弟的方式?还以为被忘到天边去了呢,他不住想到。

就在阿赛尔落座后点了个菜单的时间,神荼也到了。事实上此时离他们约定好的时间早了十分钟,因为兄弟两都不是愿意让人等的人,也就比原先更早的碰上了面。互相点了头,算是交接了。瞟了几眼菜单报了东西,神荼极其自然地开口道:

“最近如何?”

“挺好,一直都挺好。”你在不在法国我都挺好的,阿赛尔心想。

“哦。”神荼点点头,就算把这问题翻过去了。因为是兄弟,两人性子其实相似的很。互相都明白对方就算情况很是糟糕也不会在言语中抱怨,而且两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法子去了解对方近况,只要一方不会遇上特别麻烦大多都是观看态度。

又瞧了瞧周边谈笑的人,神荼顺势开口询问了下阿赛尔工作的近况。这一套寒暄过去就算是好性子(自认为)的阿赛尔也有些不耐烦了,老早听出来神荼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语气也变得不大好了,问道:

“有事?”

“嗯。”神荼倒也不在意自家弟弟的不耐烦,也不遮掩就坦诚道:“想问下你交女朋友了吗?”

听着的阿赛尔差一些一个手滑打翻了杯子。好在他定力惊人,一定程度上对一些突发事情有了免疫,惊异的表情也只是在表面一逝而过而已。但内心不是那么容易平复的,混乱之中,他下意识想到的第一个念头是,自己不知和谁的绯闻传到了神荼耳朵里,于是被盘问了。但立马又在内心否定掉这荒唐的想法。——

大概现在也就只有他自己和神荼把他当成一个成年人看待了。

阿赛尔不由得失笑道:“你和我在开玩笑吗?”

虽然没能将圣珠的力量全部据为己有反倒为此栽了是个遗憾,但阿赛尔身上还是有一部分圣珠的力量的。长生不老虽是不可能的,但托那部分圣珠之力的影响。他现在也占了一半福利了,那就是不老,但他更想称呼为诅咒。——不知为何他在外人眼中都是十五六岁少年般的模样,而在他自己眼里或是神荼眼中却是25岁的模样,就是他现在的年纪。即使私下花了几年的时间,对这方面的了解却没能有很大突破。以至于他实在不能明白,这圣珠之力到底有没有在使自己不老。这力量究竟是蒙蔽了大多数人的眼,还只是蒙蔽住他和神荼的眼,他也一概不知。

所以,这幅模样的他就算是想闹绯闻,也只会被当做喜欢缠着姐姐的小孩罢了,更别说交女朋友了。

神荼不是不知道这件事,但阿赛尔没能明白他的意图。正要开口说些什么,服务员这时却将神荼点的东西端上来了。点单时阿赛尔没注意,想不到上来的东西很多。他颇感意外指了指他面前新的热可可和巧克力蛋糕,希望对面的人能给个解释。

“安岩很喜欢这家店的甜点。”神荼抿了口热可可,难得的眯起了眼,不知想到了什么。“我记得你也很喜欢甜点,大概这个会合适。”

阿赛尔觉得自己大脑大约是当机了,不然怎么会一时无法理解神荼在说些什么。

“等——谁?”

“安岩,安如山石的安岩。”神荼念得字正腔圆的,一如他以前教阿赛尔外语时那般认真。“我这次是任务结束后发生了点意外,我结识了他。“说着他顿了顿,继续道:

“其实接下来我们要说的重点就是他,可能还有我。”

阿赛尔已经被震惊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但头脑中的风暴却在肆虐着。但最多的无外乎是怀疑他哥竟然谈恋爱了,之外就是怀疑他哥是不是被掉包了。阿赛尔抬手示意神荼继续说他的,他觉得自己需要吃口蛋糕缓缓。

蛋糕很好吃,以神荼的品味自然东西不会太糟。和热可可配在一起也不会相互冲突,很明显厨师是有考量的,但阿赛尔却觉得很不是滋味。人喜欢些事情的情感是很难压抑得住的,事实上也没有什么理由需要压制住。他看的出神荼身上其实满溢着那种感觉,然后不自觉的散发出来了。——说白了就是神荼全身充斥着虐狗的气息。

呵呵。

他一直以为他和他哥都是注孤生那类的。

“上次的任务后发生了点意外,我和他是在那时候认识的。他是一个摄影师,中国人,一个人来法国旅游,这一周我一直在带他参观。”神荼顿了顿,似乎在斟酌语句又似乎在怀念。“但是他过几天就要回国了。”

在阿赛尔不断的注视下,神荼假咳一声坦白道:“我是对他有点在意,因为我们相处得还不错。”

“我想留住他,但这不可能。无论是我还是他都得脱离这状态,回到平常。”

“可你也得回国,”阿赛尔说,“在国内通信和网络下你们联系也很方便。”

关于这个神荼也是有想过,从法国飞到中国的航空信只要三天。虽然中国邮政时常遭人诟病,但总归能用。安岩的博客里总有许多收藏的和他自己写的游记,而神荼因为自身这个特殊的职业的缘故也是时常在四处游走。

他们的信里大概可以写很多,例如他的所见所闻。——他们可能会几个月通上一次信,以神荼的身手这段时间足以解决又一个地区的一些事件。他会带着不被其他人得知的事件真相和心境回到他的屋子,等着对方的一封信。在看着对方的信途中,将一切的事情在这件屋子里慢慢的、永远的沉淀下去。

有些时候,他会提笔,暧昧写下这次的冒险,期待着下一次对方的回信。

而以安岩的性子,对方大概会写的比他多得多。上到见过的美景,下到一件小事,只要他想,神荼其实都愿意得知。只是稍微想象下,他便十分的向往这份景象。

神荼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所求的似乎比他所想的要多得多。

“你不知道该怎么办。”阿赛尔瞧着他,最后总结道,神荼不置可否。

“可你们才认识一周,你和她确定关系了吗?”阿赛尔觉得有点头疼起来了,信息量太大,他们为怕谈话泄露事情一直在用中文交流,以至于没能让他意识到一些东西。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想我们之间的关系。”神荼道。他们才相处了一周,其实硬要说喜欢实在牵强,听起来就像是被那时的气氛糊了脑子似的。因为神荼自认为他的性向方面还是挺正常的,只不过这辈子是不会去想那些事情罢了。所以对于安岩的事情,更多像是自己遇到了位友人。但他们得以相识还是神荼那次冲动的一个吻,以至于他们的相处似乎从一开始就变了味。

神荼很少去打量人(当然任务目标是一定要的),尤其是普通人,安岩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其中难以令人忽视的还是一些时候他亮晶晶的眼睛,总是神采奕奕的。他总是会笑,眼睛会适宜的眯成到缝,像猫一样。

他该怎么形容他?是普罗旺斯的阳光?还是塞纳河旁舒适的微风?抑或是瓦伦索勒的星空?神荼不知道,他并没有那么多辞藻好去形容。只觉得那气氛舒适的很,能使他放下了很多。虽然只是瞧着安岩笑,但他还是时常觉得有什么在撩拨着他的心。

有时两人会处在一个暧昧的场合而恰巧的对上了眼,不知名的情愫就充斥在二人之间。他们看得到,闻得见,甚至感受得到。但两人却毫无动作,不如说是不敢动作——

神荼猛地从回忆之中抽回了神,他想不明白他们的关系,越想越是不明白。

“大概是朋友。”神荼没头没脑的说了这句,权当总结。

“是朋友你就不会这样纠结了,”阿赛尔不留情的指出。他觉得自己此时像极了某些电台报纸的知心姐姐,不由得内心翻着白眼。这时的他也有些松懈下来了,下午三时慵懒的阳光,邻座同样谈笑着的人们,与外边熙熙攘攘的人群。而他只是坐在这和他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人生情感的破事,说不上特别好也说不上特别坏。他将背靠在椅子上,少见的是一种倾听的姿态。

“难得你对她有好感,我挺高兴我能有嫂子的。话说她——如何?”

“是个普通人,他——很好的一个人。”神荼敲了敲桌子,语气变得严肃起来:“关于这些我会调查,你不许插手。”

阿赛尔耸耸肩表示同意,虽然他不喜欢神荼以一种高位者的姿态对他说教,但这个他还是能理解的。事实上他也不是很想掺和这件事。

“所以说……你纠结的是这个?”

“你在犹豫,甚至担忧。真少见,你会如此。”阿赛尔笑道。

“你又能懂什么。"像是被戳到了痛处,神荼冷冷的说的道。“喜欢这种事,我们谁也不了解。”

阿赛尔愣了一下,显然神荼也有一套自己的哲学。过往的那些经历成就了如今的他,对于一些事情他想的要比自己更为深刻。但他已经不是对方所想的那个人了,所以他们之间的矛盾实在难以调和。想到这里阿赛尔不由得冷笑道:

“是,我不懂。你害怕失去,所以顾虑得到的。”

“但我不这么想,既然能得到那就一定要得到,实在挽留不住那是毫无办法。”阿赛尔盯着神荼的眼,他能从那眼里看见他自己和他的过往。也许是他的心理作用或是希望,这让他觉得对方的眼里也是在翻腾着那些事物。他一字一句对神荼的说道:

“至少我得到过,不会为错过它而悔恨。”

神荼猛地怔住了,但很快回了神。动了动嘴却没有说什么。

显然两人都想到过往那些不怎么好的经历,沉默开始在两人之间蔓延。阳光还是阳光,行人还是行人,但一切跟他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阿赛尔起了身,这次的会谈无论是有结果还是无结果对他来说都是无所谓的。本来这些事情就是该由神荼他自己想明白的,旁人到底还是旁人。他们本该是最清楚这事的人。就在他背过身打算走的时候,神荼叫住了他,然后他听见对方说:

“谢谢。”

而他究竟是在道谢什么,连阿赛尔也不能了解。只是突然觉得背后冒的那句突然一次性使得自己宽恕了很多东西。——知道他的过往后,神荼一直在抱歉。抱歉他没能将他护好,抱歉他最初的逃避,抱歉后面的对立。对方始终将自己看成那个当初幼稚还未成长的弟弟,试图将两人都包裹进梦里。

“没什么。”回过头,这时的他能从神荼湛蓝的眼里能窥见他自己,神荼大概也是同样。就连阿赛尔也难得的语竭词穷了,视线也有点飘。

“额,我是说,这没什么,哥哥。”

说罢阿赛尔不理会什么就转身走掉了。

只不过,二人不约而同的想道——

一个不算太糟的见面。

——

七月九日的巴黎的夜晚已经降临。喧嚣的都市瞧不见无际的黑夜,只有各色的灯光闪烁着。各色的车辆从路端的一头驶向另一端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地,而今日的安岩也将有了目的地,要开始的新的征程。

七点半,安岩心道,约好了过时就绝不会再等。

七点二十五分,刚从拥挤的车流出来的神荼又不得不顺着人流进入地铁站。而因为心中一直充斥着坎坷不安的心情,倒是他使得走路的步调越来越快。可碍于上下班的人流所阻而无法如愿,只能被局限于相同的步调。

流动的视野像是条光亮的河流,每日都在静静的流淌着。没有什么可说的,倒是那条河流的目的地大概是安岩。不然他为何此时满心念都是他,甚至愿意随波逐流的到那儿去呢。而有时又会担忧这河流会将对方席卷而走,从此到远不可及的地方。

神荼望了望手表,暗自失笑,突然觉得他自己变得无法平静了,甚至有些冲动。

他还是无法很好的想明白他对安岩的心意。他不讨厌安岩,从不讨厌,也许是无法讨厌起来。他时常觉得和他处在一起安逸的很,而对方也是可爱。他的内心留恋着这些,同时又担忧这只是某种突然的渴望。他不想让对方受伤害,一直如此矛盾着。

下一个拐角再下楼就是安岩所待的线路,这时的人流也因为入了站而分散了开了。不自觉之中神荼已经小跑了起来,地铁响起了温和的女声提示着列车即将进站,他甚至能听见列车在铁轨飞奔撞击的声音。

神荼不大明白,明明是早来的了。不知为何会对这次杂响如此的不安,以至于脑海里飘过了许许多多的想法。

最后他听见一个声音对自己说,也许是阿赛尔,也许是安岩,或许是他自己——

再不做挽留就真的失去了。

飞奔下楼右拐的那一瞬间,神荼的视线就和列车之上的安岩的视线相撞了。就那一瞬,他就瞧见了在车厢内白炽灯的照耀下对方一瞬间亮起来的眼神。

对方的心思也与他相似吗?

在滴滴作响的催促之中,列车门即将关闭。而在这时的喧嚣之中,神荼难得的大喊了声安岩,而对方也正提着行李险险的穿过了关闭的自动门。奔跑的动作过于猛烈,倒不如说就根本没想过要止住那个势头那样,两人扑在了一起,还是转了个圈才缓解了这个冲击。内心的鼓动早已盖过一切,在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下,两人相拥而吻了起来。

跟第一次的假装不同,这时混着真切的情意。但因为两个人都没有什么经验,关于接吻一事完全都交给了本能。舌头缠住了舌头,恨不得都往自己嘴里带,恨不得借此将对方吃下去的想法使得接吻的形势很是激烈。

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的,这才放开。这时两人的身旁响起了一阵不小的口哨声,想来是无辜的围观群众。两人也不是很顾忌这个,不过安岩的脸倒是红着。不知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害羞。

不过说话时还是那般的神采奕奕,“你,这算是什么意思。”

“我以为是你想要的。”

“难道你不是?”

“也是我想要的。”

说罢两人微微笑了起来,望着望着不知怎么又吻了起来,许久之后。安岩拽着神荼的领带问道:

“你认真的?”他的眼神带着真切的情意,但神荼又何尝不是呢。

“我不是吗?”

——

早班时分的THA分部是为数不多令人感到舒适的地方,巨大的落地窗使得阳光透进照亮整个办公室,既也没有来来往往的人群,也没有令人感到压迫的工作气氛。尤其是熬夜做科技的江小猪就在这半梦半醒眯着,对这一切都觉得颇为舒适。

就在他一边感受着明媚阳光,满心想着他心中琼斯小姐,一切安逸的不像样的时候。一旁打卡后的安岩却过来了,难得深呼吸了口气,说道:

"我要结婚了。"

这话语就像一颗高空坠落的燃烧弹似的,轰的一下就把安逸的早晨给炸毁了。就连江小猪给炸蒙了,惊得他嘴都没合拢,但很快还是接收到了安岩的信息而一脸的不可置信。开口时连方言都不带了,只为问清楚安岩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是说,”安岩一脸笑意,亮了亮他在左手中指上的戒指,“我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这次开口的是神荼,显然这个事实无论是哪边都具有足够的爆炸力,就连像丰绅这样心理承受能力强的人也不免吃了一惊。毕竟实在难以想象,寡欲的神荼会谈恋爱甚至说结婚的事。而对于组织的女性来说,这事实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

他甚至在想这是不是个对方的玩笑,但以神荼那既不乐意开玩笑,也不乐意和人玩闹的性情来说。诚实的阐述他要结婚的事实似乎更为合理。

丰绅觉得头疼极了,显然这个信息量太大,他无从下手。

“所以你这是在邀请我?”

得到了对方的点头,“安岩大概会想认识我的同事。”

“安岩?”

“对,安岩,安如山石的安岩。”神荼在念名字时神色不禁柔和了几分,颇让丰绅感到意外。也许他动情的事并无假话,虽然两人交情也没有特别深,不过都是一个办公室的,一些事还是能嗅出些味道的。

“是个好名字,能被你喜欢上,大概是富有魅力的人。”而这时丰绅却眼尖的瞧见神荼手上的订婚戒指,一时说不出话,倒是内心有些感慨。

神荼也很快顺着他的视线瞧见了手上的订婚戒指,竟难得的有了笑意,解释道:“安岩送的,由着他了。”

“你应该知道的,你这个戒指要是被人发现会引起不小的麻烦的。”

混他们这行时常就是行走在生死的边缘线上。虽然任务之后稍微能得到些平稳的时日,但暗地涌动的暗流总是不怀好意的想将人推往死线。遭遇偷袭或是报复还算是小,但珍视的人为此受伤是绝对不行的。

“我会注意的。”神荼点了点算是谢过丰绅的提醒。“但安岩会很开心,这段时间还是会带着的。”

丰绅点了点头,因为想起了一些往事,也是能够理解对方这种为对方喜悦的心情。但这还是使得他有些不是滋味,不由得分神,却又听见神荼在说:

“那你呢,你的事如何了,和固伦。”

这使得丰绅有些不好意思了,在种种的顾虑之下,他和固伦的关系一直处于一种暧昧的阶段。——他自己只是单方面喜欢着对方,却一直看不透对方对此是怎么想。丰绅以为他的感情藏得够好的,想不到神荼倒已经看出来了。

“只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丰绅道,心里不由描绘出固伦的笑颜。

“时间定在了下周六,地点是在法国巴黎的教堂里。”

“下周四我和固伦有任务,在非洲那边。”这使得神荼皱了皱眉。

“你也可以带她去。”他说道。

“要是赶得上,我会的。” 

“那祝你好运。”

“借你吉言。”

相互点了点头,两人就此告别了。

 

审问环节,安岩不由得在内心翻了翻白眼。当他深呼气下定决心坦白的时候,他已经遇见这个局面了。——此时的他们全都聚在了胖子的古玩店里,就连远在国外的几人都赶了回来。每个人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他,就算安岩再怎么脸皮厚也无法这样的扫射下说出什么缓解气氛的话。

“现在我们大概需要个解释?嗯?”瑞秋开了口,这使得一干人停下来本来的动作。

“没什么,就是我要结婚了。”

“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你谈了恋爱,你就突然和我们说要结婚?”瑞秋皱着眉头,“什么时候的事。”

“上次去巴黎的时候我遇到了他。”

“那你才谈了这么一小会!就从陌生人飞跃到夫妻啦?”瑞秋没好气的说,“罗平和我处了我三年才敢和我提交往。”

“婚姻需要以相互了解为基础,不然的话很容易破裂的。*”

然后是许许多多的附和声,但显然并不想给安岩什么辩论的机会。

“那个人是谁?”

“漂亮不?”

“不觉得此事有些操之过急了?”

“快告诉那人是谁,允诺要把安岩哥哥从她手里抢回来。”

“不如分了吧。”

安岩在一阵围攻之下举手投降,“一个个来,我保证坦白。”

于是闭上眼如同赴死般,颇为流畅了念了一大段:

“他叫沈图,是一个普通人,今年27,平和的在一家企业上班。长得帅不爱抽烟不爱喝酒,标准大好男人一个,不知为何就是个only我的gay.”

本来就有点听得不对味的众人这下脸色更加精彩了,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胖子为了不是美人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安岩笑道,”就算我把他生平抖出来你们还是会不放心的去查的吧。“

瑞秋耸耸肩不做回答,显然这方面的事就算安岩比较排斥他们也是会做的。安岩知道是小队的人对他一直很照顾,也不好在多说什么,依旧由着他们。

“结婚的事不能缓缓吗,”瑞秋揉揉太阳穴问道,“起码爱情长跑个二十十年,不,十年吧。”

“我为罗平默哀十秒。”

“不是一回事。”

“我们交往的后挺好的,我也觉得他适合我。“

“不如说说事实?”

“事实就是如此啊,不过是他求的婚,我也不好拒绝。”说着安岩倒是难得的红了脸,只好抢先说道。

“下周六,就结婚。”

——

“你打电话给我就是为了让我急忙赶来中国听你要在法国结婚了?”任务刚做完赶来约定好的地点,瞅见神荼安逸的模样的阿赛尔实在咽不下心里那口气,说话也没带什么好脸色。最近手头正好有事能回中国一趟,就被神荼一个电话催了句,快来。他马不停蹄的赶来却在刚才知道那个要在法国结婚的消息,实在让他气不过。

“你不觉得有点过快了吗。”

“我觉得关系定下后,对对方来说有安全感。”神荼面无改色说道,不去理会邻座阿赛尔探究的目光。

“哦~”徒留阿赛尔留下个意味深长的回复。

“这次又点那么多东西?”

不等阿赛尔多想,神荼倒很快接口道:

“安岩要来。”

哦,恋爱中的人。我还以为是关心我呢,有了老婆不要弟弟。阿赛尔不由得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对此真想把面前一盆狗粮糊到对方脸上。

本以为见神荼谈个恋爱挺有意思的他真的觉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想看的是神荼为情所困,最好愁到秃头。而不是在他面前放闪。

就在阿赛尔胡思乱想时便来了个人,远远一见到神荼便在那里兴奋的招手,然而神荼竟然还微笑了起来抬手回应。一时间坐在旁边的阿赛尔,直接被对方的反差震惊得怔住,恍惚之中便听到神荼那里介绍:“那是安岩。”

这一句又宛如个高空坠落的炸弹,使得阿赛尔头脑一片空白。正如他们之前的约定,他关于安岩的了解全部仅限于神荼的描述。在他的想象里,他嫂子怎么至少也是个知性知心大姐姐,和任务出事故的神荼发生了什么什么故事。

却想不到各个方面都差了十万八千里,阿赛尔想说些什么却又开不了口。而这时人已经走进了。

厉害了我的哥,我知道你要有个嫂子,可万万想不到是个男的啊。阿赛尔试图用眼神杀死神荼,然而失败了。不过好歹他也是个身经百战之人,即使内心混乱还是在安岩落座时,保持住了自己的心情并换上了此时应该有的表情,甜甜的换了句:“安岩哥~”

安岩那边也是不由得顿了身形,不过瞧着阿赛尔真的要多阳光有多阳光,要多可爱有多可爱的表情下还是不由得跟着微笑了起来。有些良好视力的阿赛尔,在卖萌途中瞄见神荼因为不适应他的卖萌而导致喝茶的动作微微一顿,阿赛尔内心呵呵了一下,在心里给他哥记了一笔。

呵呵,谈什么恋爱,不如爆炸。

—tbc—

匆忙打下tbc,这次是交代stay夫妇往事的过渡章,就是初遇到交往结婚的时,却不想这实在太纯爱了,我自己都觉得ooc…………写了一些想写的场景,例如是荼爷和阿赛尔的兄弟对谈,还有荼爷和安岩的首次告白,呼啸而过的地铁与昏暗灯光下接吻的两人,想听安岩气喘吁吁的问神荼,“我对于你究竟算是什么。”(这段被删掉,因为荼爷不会讲情话。)和护妻狂魔的奇妙友谊。就是那种我老婆真好,一定要花式疼老婆,他的笑颜最高。然后迷之认可迷之友谊,巴拉巴拉。

猜猜安岩看到的阿赛尔几岁?猜对送番外(也许

卡了四周,已经不算低产了,算是难产了。急匆匆的发了,下周会大修的。被人吐槽说,太短……这次一口气憋到了结婚。我尽力了。

感谢支持,下章回归日常。距离搞事还有一段时间。

欢迎评论。你们的支持我一直记住,不会坑的。

评论(7)
热度(40)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