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闲聊以及闭关停更

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了(笑)……那就不说那么多废话了吧。

先自我介绍一下2333大家好我是椅子w不过大家都叫我海鱼,嘛这个还请随意?

海鱼还是椅子还是猫还是明月(微博梗)都可以?(笑)

当初写Mr.stay的时候对荼岩理解都不深,也不怎么吃粮。挑这个完全因为好写,但怕受非议,就开了小号。自己也明白自己这种人大概会坑,开小号方便撩完跑路……想不到入了群后……就真的跌入坑了(捂脸)然后越来越喜欢荼岩,也有了脑洞为他们创作。

说到底是个不成器的人……其实并不会写东西,只是喜欢心目中的荼岩并想把那些写出来罢了。出了这个范围我并没有写东西的欲望。

跌入勇冒的时候第二季还没完结,在b站偶遇戳进去看,看到op有个三叔就追了……但那个时候还没萌上荼岩……后来碰巧给我吃到了叨叨的生沙……然后……就感觉像是突然间被什么戳中了心脏。就萌上了,并开始脑洞起两人了。所以有了stay和不能语(捂脸)

跌入勇冒坑的时候是暑假萌上荼岩就是开学的时候的事了……如今一想也有一整年了_(:з/

在这里十分感谢从头追到尾的小伙伴,一直有点心没回复的我知道换了id我也知道,一直评论的空妈和葡萄我也超爱你们w

有文力的时候我也能日两更,有时候会觉得有爱我也可以,许下很多诺言要更然后却办不到……就很抱歉orz其实一直记着提醒着自己要更……但我并不是那种有实力的人,更文完全靠感觉……如果学习时有后续脑洞的话会写手稿最后po给大家的。

31就开学,自己成为高三党了。其实并没有外界强行断只是自己希望自己能用心读,所以选择了今天开始停更。

谢谢,十分感谢,整理了下这一年来的文和乱七八糟的东西弄了个目录,算是个交代吧。然后发现全都是坑………(笑)也不知道还应该说些什么就这样吧……最后,

词不达意,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评论(4)
热度(5)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