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评论,多更新。别点评论里的那个喜欢,快崩溃了。

【Mr.Stay】段子集和目录.

Mr.Stay.相关引索.[随机更新[占tag致歉[他又双叒叕的挂了

有新段子,以后小段子都po后尾

——

目录:

Ⅰ. 、Ⅱ.会谈、Ⅲ.过去的事:、Ⅳ.过去的事:、Ⅴ.崩塌

Ⅵ.他们、Ⅶ.安岩、Ⅷ.安岩、IX.同床共梦、X.眼见不为实,耳听不为真.

XI.限时四十八小时.、XII.回家 、XIII.互怼、XIV.相爱相杀  XV.自食恶果

番外:(几乎都是微博版,有些lof不小心手滑删掉,不太好意思重补)

梦.

离婚梗

ABO设定

搞事番外

吻.

——

段子集:

官方的秦狗蛋老子能笑一万年

“安岩!你听我解释。”神荼急切的敲了敲车顶,却在下一个急转差点被甩下去。

“开枪的不是我!”

“我他妈管是不是你!”安岩大骂道,一火不由得想往上面那个还在不断敲打呼喊、令人发怒的源头打去,却只打到坚硬的钢铁车顶。这下心里的怒火更是烧得猛烈,碍于空间的局限只好狠狠敲了方向盘。于是嘴上不愿饶人,一气急就大骂道:

“秦狗蛋!老子忍你那么久,你竟然要干掉我?!”

“离婚!没得讲!老子要和你离婚!”

这个时候却想不到神荼选择破窗而入,没有办法,趁着对方还在调整姿态的时候,安岩心一横打开车门就往下跳去。即使有好好护住自己,那个车速跳下来任谁都吃不消。安岩颤巍巍的站起来,朝地吐了口血沫。冷眼看着飞驰的汽车没能拐过下一个弯道偏离道路冲进防护栏,只待了一会儿又架着一瘸一拐的腿离开了现场。

温润的路灯光照亮寂静的街道,是深夜街道的常态。除了几声犬吠就是微凉的寒意,而这又怎能浇熄落魄到不行的两人身上的怒火?面露愠色的两人分别看到接应自己的人时候,不由得都带上咬牙切齿的语气。

“我/他要离婚。”

——

之前说过的

BGM:Danger In Loving You——Halie Loren

——

他们是挨得是那么的近——十指紧扣,胸膛贴着胸膛。安岩的头轻抵在神荼的颈窝处,正浅浅的呼吸着——他们挨得是那么的近,几乎心脏就是互相贴着合鸣——

但安岩觉得两人还是远的可以,他看不见他的神荼,甚至听不到对方心脏为他跳动的声音。这里是在他们初识的小酒馆里,播着当初的背景乐,甚至有着相同的天气相同的人。却不是当时的气氛了,安岩黯淡了神色。

他太熟悉神荼了,神荼也太熟悉他了。两人即使也没有互相对望着,也默契的不行。当神荼后退一步时他便贴近一步,似两条紧咬不放得鱼,灵活交错的嬉戏着。他们的呼吸默契的同步,他们的舞步默契的同调,甚至心跳都能同一个速率的跳动——

“你累了吗。”安岩略扬起头凑到神荼的耳边道,“你累了吗?”

神荼没回答,反而带领安岩转过一个又一个的圈。半响,似乎想明白了似的,神荼反问道:“你呢?你累吗?”

我累吗,安岩心里复述道,我当然累,怎么能不累。我的感情能空着油箱跑到目前这个距离,能不累吗,都透支了都。

“我不累。”

“你老是说谎。”神荼也不知有没有皱着眉头,如此说道,这使得安岩愿意抬起头看他了。

“你也是。”安岩答道。

两人又对望了起来,望着望着就亲了起来,总是这样。眉目传情大概传的就是那份意思。两人都气喘吁吁的,突然间两人又不想放手了。又扒住对方使劲的吻,非到喘不过气才撒手。

安岩枕回神荼的颈窝那处,这个位置太恰到好处了。

“给我个解释。”安岩说道。可是神荼却沉默了。

他们慢慢的跳着舞,安岩摇着头道:“你总是这样,总是这样。”

“你说我累了吗?”

——


这时安岩倒是面露难色了,而神荼却在一旁装逼就等着他说。只见他们的师傅一副和蔼等着他的话,安岩却不可避免的遇见对方可能要被气死。

“师傅,你不要激动。我是说你的这两个徒弟,在一起了。”


——

要说时间改变了安岩什么,而这个话题恰好是不经意间从他带的人那里引出的。安岩大概只会笑笑,耍个枪花填好子弹,也不管来势汹汹的敌人,也不管纷飞的尘土。笑着对背后的新人说:“看仔细了,这种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多年以后你就突然懂了,还会顺带扒住我哭,知道是我多么的好。”


那是新人第一次出任务,不知是因为他的缘故还是他领队的缘故。这次的秘境之行异常艰辛,那时他们还在出逃的阶段。后有追兵,前面还未能见到出路,T.H.A的援助也远在天边,成为一种若有若无的藉慰。他们躲在一个山洞里等待着救援,安岩——也就是他的领队同时也是T.H.A传说中郁垒,却不知从哪里摸出一卷烟。新人不抽也不敢抽摆手拒了,安岩便掏出打火机点了起来。

新人哪里敢搭话,坐在那位大神的对面瞧着他们之间那团可怜的小火堆发着愣。时而看看对方吞云吐雾。烟头的火明明暗暗,映照着安岩的神情。他不知是在想什么,脸上有着见惯这些的淡漠,却又像是肃穆。

而这一切氛围却突然被一阵手机铃声打破,两人皆是一愣。随后新人就呆泄看着对方掐掉电话,叼着烟的嘴勾起若有若无的笑意。就见对方随后又打了个电话,新人眼尖就知道不是同一个。

安岩一接通就骂过去,开的是免提。电话里是给他们这个任务的人的声音,叫江小猪他记得,背景音有着机械旋翼破空的声音,轰隆隆的比较吵。说是在山里直升机不好开进去,光靠人寻过去要一段时间。

说着就见安岩掐了电话要出去,还提着枪。像是想要和外面的追兵决一死战。新人傻到现在才缓过来,显然没能想到下个秘境打电话和人互怼,如今已是那么高科技了?

“之前那是谁的电话?”新人也不管适宜不适宜了,只忘不掉对方看那通电话的神情交织着复杂的情感。就怕对方想不开这才要冲出去。问完就见对方笑了笑,就道:

“我爱人,叫我下班回家吃饭。”

——

关于谈恋爱究竟该做些什么,神荼其实是看了不少参考书的,以至于他在未正式同居的那段热恋期是对安岩有所想象的。希望对方能在他疲倦时温柔体贴(小娇妻)一点什么的。

安岩:听说你想玩霸总小娇妻?

神荼:没有的事。

安岩:好吧,就算没有,我也想和你坦诚一下我的事。其实吧我有时候还兼任战地记者,三天两头往国外跑,面对耍流氓能一个挑十个,全身都是肌肉,一点都不软,也不娇。

神荼:没事,我不介意。

安岩:好吧,看你那么爱我,我还点事要坦诚。其实我不太会做饭,唯一点亮的技能是往泡面里加东西。

神荼:没事,我做。

安岩:然后打扫洗衣那些我都是依赖现代科技,实际操作没一个会的。

神荼:很好,物尽其用。

安岩:而且我朋友其实挺多的,有的时候会high到很晚……

神荼:适当交际,可以理解。

安岩:哇,我可真爱你。

神荼:我也是。


神荼的择偶标准:安岩。


——

群内讨论-神荼的小金库里都有啥。


抄家的安岩翻着神荼的保险柜,忽然生出一种无奈感,这个人实在过于老年人,严格律己洁身自好,就是有点囤现金不信任信息社会的小毛病,却结实的把神荼在外头养情人的可能性都一下枪毙了,他都不知道该欣慰还是郁闷。

可却在这时,他接到了一通电话。说是神荼的秘密基地找到了,里面……难以形容。安岩挑了挑眉,显然对着说辞很感兴趣。

安岩,作为20世纪的新青年,和神荼的伴侣,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以他对神荼的了解,不就是值钱的东西或宝贝堆了满屋吗,小事情的。

可等他真的来到神荼的小金库面前,他终于明白了一众人等的欲言又止到底是什么心情了。因为,这屋子里,满满的,都是他啊!

安岩震惊了,安岩沉默了,安岩……

安岩:啧。

好在此时还有一众人需要等他的指挥,不然他怕是下一秒就会拎枪杀上神荼面前。和他探讨下他到底更爱哪个安岩这个亘古的哲学问题。

安岩在原先谁说什么都不信,关于神荼的所有流言,他都一笑置之。因为他坚信对方是爱他的。

可他现在动摇了。

虽然他爱的是安岩,但他确切爱的是“安岩”这个概念啊!谁知道那个变态人给他脑补了什么加在里面啊!

他的作品集,出版书,画册,就算了。不知道哪处偷拍来的集成的相册也算了。粘土人,挂件,也能忍……可那一衣柜小人的一副是怎么回事啊!除了两套常服外都是女装和情趣衣服,其中的用心我会看不出来吗。还有一床的抱枕,其中的色情安岩不想陈述,可一切在安岩兔女郎装扮的情趣娃娃面前,之前的东西都说不上过分了。还tm玩大型换装play。

安岩愤怒了。全部都亲手打包进自己密宇,揣着一身装备上了神荼公司。

之后四小时后,被炸了公司的神荼回到自己的小金库,打开门一看……

只有一张安岩亲笔的纸条。

神荼:!!!

虽然是正主下场,但那一切都还是神荼的精血。于是两人,从此势不两立了!

但可真到了对峙的时候。

安岩:你要离婚?可你有没有想过,性生活的不美满也是导致婚姻破灭的主要原因之一。

神荼:……

安岩(笑):兔女郎的尾巴软不软?嫩不嫩?

神荼:……

——

安岩掏东西ing……

金针、暗镖、惊蛰、30天学馗道、五年模拟三年实践(进修版)、换洗衣服、安岩手办……

然后两人脚边是小山堆般的从神荼怀中掏出来的东西。

安岩:……

神荼:……(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鱼 | Powered by LOFTER